旗下微信矩阵:

为农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丰疆智获腾讯数亿元A轮融资

丰疆智能致力于推动传统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升级,以最终实现效率的提升和降本增效。
2020-12-18 15:2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丰疆智能近日宣布已完成来自腾讯等投资方的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加大产品和核心技术的投入和商业化落地。

丰疆智能是聚焦人工智能、先进制造和大数据的机器人公司,面向农林牧渔智能化、建筑施工智能化、工业自动化等领域,提供全套无人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丰疆智能致力于推动传统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升级,以最终实现效率的提升和降本增效。作为成立不满三年的年轻公司,丰疆智能率先在农业领域大规模落地智能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农业机器人涉及“耕、种、管、收”四个主要环节,丰疆智能独立自主研发的全程智能化无人精准农业解决方案,伴随着今年的疫情,也已经悄然生息地在中国农民的身边广泛落地。

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余海洋表示:“腾讯一直以来关注前沿科技的发展和科技提升产业效率的机会。在农林牧渔行业机械化、智能化的大趋势下,我们相信丰疆团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清晰的使命感,将驱使丰疆始终围绕用户价值进行产品落地,通过先进科技创新,减少生产资源浪费,切实提高产业的经济效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