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期规模1亿元,山西省首只氢能产业基金成立

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山西省氢能源及燃料电池汽车相关产业的发展,首期规模1亿元。
2021-02-02 14:18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日消息,近日,山西省首只氢能产业基金“山西华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成立。

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山西省氢能源及燃料电池汽车相关产业的发展,首期规模1亿元,后期将根据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逐步扩大规模。

据介绍,该基金是山西省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与制氢企业代表山西鹏飞集团及氢燃料电池企业代表氢璞创能等共同发起设立的“山西综改区氢能产业大基金”落地工商主体,未来基金将坚持产融结合、以融促产的理念,在产业链的制氢、氢储运、加氢站、燃料电池以及燃料电池汽车等重点环节上,形成“龙头企业+研发机构+配套企业+园区承载+金融支持”机制,推动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在氢能产业的落地见效。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2/4662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