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际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深圳尚扬投资

福际生物成立于2011年4月,公司专注于创新分子生物学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
2021-02-01 08:2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日消息,成都福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际生物)与深圳尚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尚扬)签署战略投资协议,深圳尚扬对福际生物进行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投资,该投资近日完成交割。

福际生物成立于2011年4月,公司专注于创新分子生物学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研发出的Direct PCR专利技术领先行业,在分子诊断领域有巨大的应用前景。公司目前已经获得多项国内发明专利和国际专利。基于Direct PCR技术,峰际生物开发了“15项呼吸道系统病原菌检测试剂盒”。该试剂盒无需纯化痰液中的核酸,即可对痰液中的15种病原菌进行PCR检测,经与数家著名医疗机构共同验证,试剂盒性能显著优于传统的痰培养经典方法,在时间效率上更是将原来所需的3到5天缩短到1.5小时。

2020年初,为应对新冠疫情,福际生物携峰际生物,仅仅用了4天,即完成了全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研发,成为中国西部地区两家率先研发出该产品的公司之一。峰际生物的试剂盒无需纯化病毒核酸,即可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截止目前,该试剂盒已经出口包括西班牙、法国、伊朗、巴西、孟加拉国、印尼、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

基于包括Direct PCR技术在内的更多创新分子诊断技术,福际生物及峰际生物将继续不断开发更多病原微生物检测产品及配套产品,期待能够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福际人的智慧和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