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端PET/CT生产商中派科技完成A轮融资,澳银资本领投,分享投资跟投

近日,中派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澳银资本领投,分享投资跟投。
2021-01-29 15:0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9日消息,近日,中派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澳银资本领投,分享投资跟投。

据悉,中派科技成立于2016年6月,位于深圳南山。其核心产品包括人体PET/CT,小动物PET/CT,宽景PET/CT和头部PET/CT。全新一代全数字PET/CT系统,包含超高时间分辨率全数字PET系统,成就超高灵敏度、超高分辨率、超低扫描剂量的三重突破,拥有国内外技术发明专利60余件。

此外,中派科技还研发了包括全球最轻巧的便携式小动物PET 系统和全球首台穿戴式脑部专用 PET 系统在内的便携穿戴式系统。

中派科技拥有PET/CT领域的超豪华团队,创始团队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持续从事核医学相关的技术研究十余年,一起攻克研发了多项世界级的原创PET系统,目前完成的中派PET系统代表了世界PET领域的最先进水平。

澳银资本投资副总监李乐宁博士表示:“PET/CT代表了当代医学影像技术发展的最高水平,也是医学影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中派科技在PET/CT领域有非常深厚的软硬件技术积累,在数字化探测器、读出电子电路设计与超高速图像重建技术等方面有独特优势,澳银资本期待与中派科技一起携手,以核心技术把握中国核医学影像设备的黄金发展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