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道彤独家投资杰思拜尔数千万元,国内掌握脊柱内镜完整核心技术的平台型公司

杰思拜尔近日宣布完成由道彤投资主导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融资所得主要用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脊柱内镜全套解决方案上的领先地位,主要包括扩大生产、新产品注册、市场推广等。
2020-10-21 14:5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1日消息,苏州杰思拜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杰思拜尔)近日宣布完成由道彤投资主导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融资所得主要用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脊柱内镜全套解决方案上的领先地位,主要包括扩大生产、新产品注册、市场推广等。

杰思拜尔是一家专注脊柱全内镜领域的创新技术公司,由在国内内镜领域深耕20多年并拥有丰富脊柱内镜技术经验和资源的专业技术团队创办,有深厚的集电子、工程、光学、软件、机械、人体工学、能量学等于一体的复合产品开发经验。公司是除了德国知名内窥镜企业RIWOspine(WOLF全资子公司)以外,唯一掌握脊柱内镜完整核心技术的公司。

目前杰思拜尔已经与国内众多的知名医院和专家达成合作,协助临床专家推广和普及这一新技术。由于掌握大量核心技术专利,杰思拜尔已经实现脊柱内镜产品、技术向海外传统内窥镜技术强国的输出,与国外合作伙伴强强联合,推动产品的全球销售和临床应用。除了脊柱全内镜外,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布局UBE脊柱内镜、3DME显微内窥镜、运医关节镜系统、骨科机器人(导航,手术),学习国外先进理念和技术,保持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同时积极和国际市场交流合作,立志成为“中国制造”在内窥镜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

杰思拜尔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善云表示:专注内窥镜技术20年,脊柱外科已进入一个崭新的内镜化时代,凭借着创伤小、恢复快、预后佳等优势,脊柱内镜手术量正迎来快速增长。公司自成立起就将把握临床核心需求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把掌握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作为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的源动力。

道彤投资创始管理合伙人孙琦表示:微创治疗是手术治疗的必然趋势与方向,经皮脊柱内镜手术作为一种疗效很好的脊柱外科微创技术,正在全球快速发展。目前主要技术及产品还是来自海外公司,杰思拜尔是国内在这一领域拥有最全产品线的公司,其在内镜领域深耕20多年,拥有丰富的脊柱内镜技术经验和资源。国产创新器械正在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相信杰思拜尔的成长,将会让更多中国骨科病人受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