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机器人智慧医疗服务商智蕙林医疗完成1.2亿人民币B轮融资

机器人智慧医疗服务商智蕙林医疗(原木木机器人)完成1.2亿人民币B轮融资。
2021-01-28 10:5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8日消息,机器人智慧医疗服务商智蕙林医疗(原木木机器人)完成1.2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联投资、中开院、骏丞实业。

据了解,智蕙林医疗成立于2014年8月专注智慧医疗。为医院提供的智慧护理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提升医院30%护理力,包括智慧护理大屏、诺亚医院物流机器人、生命物联系统等,均为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疫情防控推荐产品。

智蕙林医疗创始团队多来自华为,拥有美国AI基础技术,是国际人工智能标准专家成员、国际机器人标准专家组成员。

目前,其原创核心知识产权已超过350项,在室内定位导航、机器人运动动力学、语音交互、计算机视觉等领域上有多年的技术积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