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机能食品品牌Nelo完成数千万融资

近日,机能食品新锐品牌Nelo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IDG、BAI投资,山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1-01-28 09:5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8日消息,据FBIF独家获悉,近日,机能食品新锐品牌Nelo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IDG、BAI投资,山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是该公司在成立后的第二轮融资,天使轮由嘉御基金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线拓展、全球原料采购供应链升级和市场投放,为消费者提供覆盖更多场景、原料更尖端、功效更显著的产品。

Nelo成立于2020年6月,以可以嚼着吃的无糖功能性软糖产品冲入机能食品领域。据Nelo品牌方透露,其推出的护肝软糖销售额目前已取得全网第一,在护肝功能性食品品类里仅次于Swisse的护肝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