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口服美容品品牌UNOMI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备货、市场营销等。2020年8月,UNOMI已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华盖资本某LP。
2021-01-26 09:1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口服美容品品牌UNOMI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险峰长青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备货、市场营销等。2020年8月,UNOMI已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华盖资本某LP。

UNOMI瞄准一二线城市18-35岁的新锐白领和精致妈妈,从定制化口服保健品切入,以营养美学的方式去重塑保健品形象,告知消费者肌肤健康内服的重要性,成为护肤的“最后一步”。 产品于2020年10月上线,主打平价市场。

创始人兼CEO许远恒告介绍,UNOMI瞄准保健品存量市场,即已被市场教育的人群,从“白瘦美”的市场需求切入,放弃零食糖果定位而去贴近护肤品属性。为解决复购难的痛点,UNOMI在前期做了大量测试,为用户阐明“保健品不能替代药物,主要为增补功效”的原理。

UNOMI 团队已独立研发出能追溯用户消费行为的全链路系统,通过后台可观测到优质流量节点,根据数据找到传播较深、较广的产品,同时根据链路系统检测出点击频次较高的单品,打爆明星单品。UNOMI小程序渠道已基本跑通,接下来将上线天猫国际,站内配合直播和运营打法,将模式跑通后再逐步开拓其他平台。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许远恒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硕士,电子科技大学金融学&电子信息双学位;联合创始人兼COO郑雁斌曾任美国Exelon分析师、Knight Frank 商业咨询师;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养师王曦润为ISF国际注册营养师,负责公司供应链业务;联合创始人王思勉曾就职于字节跳动用户增长中台,目前负责团队品牌营销。合伙人兼CGO杨卓然曾任Deloitte商业分析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