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智能健身平台乐刻运动完成战略融资

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珠海旋恒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和宁波恩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融资金额未披露。
2021-01-25 13:4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珠海旋恒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和宁波恩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融资金额未披露。

天眼查信息显示,珠海旋恒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即深圳高瓴天成三期投资有限公司;而宁波恩宝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主要自出资方为杭州坤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后者的实控人是马云。

公开资料显示,此前,乐刻运动已完成多轮融资,资方包括:治平资本、高瓴资本、腾讯投资、IDG资本、华兴新经济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头头是道投资基金、雍创资本、普华资本、宏达天健等。

乐刻运动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企业员工健康管理、运动健身服务的O2O平台,成立于2015年,乐刻运动创始人兼CEO韩伟以前是阿里巴巴集团市场总监。其联合创始人张俊杰、苏璐等多位高管均曾于阿里巴巴工作多年。

截至目前,乐刻运动在全国已经有500多家线下门店,注册会员数超500万,平台教练9000余名。2020年更是逆势发展,新拓9座新城,落地近200家新门店,2020年双11,乐刻全平台销售额达1.71亿元。

乐刻运动表示,他们计划接下来在店面(2021年底完成1000家门店布局)、存量改造和到家三大业务上加大投入,在产业互联网逻辑下持续深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