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制造”云平台未来工场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

“互联网+制造”云平台未来工场宣布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由蔚来资本、国科投资领投,元禾厚望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1-01-25 10:4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互联网+制造”云平台未来工场宣布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由蔚来资本、国科投资领投,元禾厚望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技术研发、产能扩张以及市场拓展,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品质更佳、价格更优、交期更快、服务更好的定制零件。

未来工场成立于2014年10月,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制造”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3D打印、CNC精密加工、模具注塑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它以信息和数字化为驱动,以自有工厂优质产能为支撑,打通前端订单和后端生产管理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短交期的定制零件生产,来满足各行各业中小企业的制造需求。

截至目前,未来工场累计服务近15万家企业客户,每年制造超过2000万个零部件,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互联网制造服务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