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MCN安哆巴完成十亿韩元Pre-A轮融资

安哆巴MCN旨在打破海外原创视频创作者在中国的个人频道开设、认证、流量收益化等壁垒。
2021-01-21 10:0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1日消息,中国向专业跨境MCN安哆巴宣布完成十亿韩元规模的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韩国著名投资集团LAGUNA INVESTMENT,UNION INVESTMENT PARTNERS。

从去年10月开始,韩国安哆巴MCN作为中国向专业跨境MCN企业,正式进军中国线上视频市场,旨在打破海外原创视频创作者在中国的个人频道开设、认证、流量收益化等壁垒,大力开拓有实力的海外创作者在中国线上视频平台内无限制进行各类活动的新版图。

去年12月为止,通过安哆巴进军中国的原创视频频道月均增长率高达200%。安哆巴根据各大线上视频平台特征,实施了独特的“视频Grows Hacking战略”,与此同时成功建立了强大的中国线上视频平台互联互通系统。

安哆巴CEO安峻汉表示:"以此次融资为基础,最大限度地帮助更多的海外视频创作者在中国市场获得新的成长机会。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加与中国粉丝的互动,安哆巴计划将持续增加线上视频平台的开设","进而推出有助于韩国品牌和商品进军中国的创新性商业战略模式。"

另一方面,安哆巴目前在中国9大线上视频平台内运营着280多个原创视频频道,已经帮助超过100名的海外人气视频创作者成功进军中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