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易算获数亿元B轮融资,钟鼎资本领投

成立于2018年的融易算,其模式可以总结为,通过线上的自主研发的财税工具及信息化系统“智能财税SaaS平台”。
2021-01-20 09:5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智能财税企业服务平台融易算近日正式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GGV纪源资本跟投。联合创始人兼CEO上官春美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矩阵持续迭代,完善供应链体系建设,深化流量平台合作,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

成立于2018年的融易算,其模式可以总结为,通过线上的自主研发的财税工具及信息化系统“智能财税SaaS平台”,直接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从公司开办到开票、记账、报税等企业财税及增值服务。同时,这一套系统也为生态伙伴提供智能财税SaaS云服务,覆盖从流量到订单到服务履约交付到数据应用环节。

融易算的特点在于,以电商增量市场为切入点,如融易算已与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建立深度合作,直接面向生态中的中小企业通过SaaS服务平台提供服务。并且,融易算在后端的服务交付做得比较重,交付链路更为完善和可控。

当前,融易算业务覆盖了26个省的220个地区(含自治区、直辖市),拥有260余家服务机构。公司与40余个政府园区已开展合作,为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企业财税及增值服务。

本轮融资后,融易算将专注票、账、税产品的一体化升级,推出SaaS 4.0版本,全面提升一体化做账及服务能力,此外也会逐步开放产品能力,与财税伙伴、生态伙伴共同延展数字化企业服务的覆盖范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