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产业创意赋能商艺栢设计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艺栢设计于近期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某行业内战略投资者。
2021-01-20 09:57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艺栢设计(以下简称艺栢)于近期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某行业内战略投资者。

企业创新性提出CaaS (Creatvity as a Service, 创意即服务)定位,将SaaS概念引入创意领域,为企业及个人设计师用户提供包括创意内容搜索及交易、产品视觉方案、品牌视觉方案、新媒体视觉方案在内的设计服务,为产业客户提供创意解决方案。

艺栢创始人栾威表示,传统设计工作室服务的本质是“贩卖时间”,在固定时间内服务客户的数量有限,在视觉设计需求爆发的趋势之下,难以批量化满足客户需求。因此,团队于2018年开始正式启动了艺栢设计,从工作室升级为公司模式运营。

具体产品层面,艺栢在内容池的基础上搭建了"一云三平台"模式。"一云"为设计云,通过全渠道的多维度立体方式进行全球优质设计资源和内容获取。"三平台"分别是设计分发平台、设计服务平台、产业服务平台。

艺栢目前已服务数百家产业客户,例如范思哲、Zara、3M、比音勒芬、罗莱、故宫文化等品牌,涉及时尚、生活方式、快消品、文化创意等领域。

栾威认为,创意及服务是一门全球化的生意。下一步,团队计划在拓展国内市场的前提下,进行国外市场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