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神州邦邦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洛克资本投资,飞马投资顾问担任此次融资的财务顾问。在此之前,神州邦邦曾经获得来自上市公司神州信息(000555.SZ)的天使轮投资。
2021-01-15 16:2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5日消息,近日,神州邦邦正式对外宣布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洛克资本投资,飞马投资顾问担任此次融资的财务顾问。在此之前,神州邦邦曾经获得来自上市公司神州信息(000555.SZ)的天使轮投资。

本轮融资后神州邦邦将提升在交付体系智能化,包括询价系统、信用评级系统、SaaS工具服务、AI学习辅助、AI作业辅助、社群化协作系统、智能评测等方面的投入规模。并加速推动对中小企业、及家庭数字化服务需求的支撑体验。携手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推进IT资源共享联盟组建,优化区域及品类服务的交付流程与标准,提升工程师的作业效率,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提升助力。加速实现IT服务行业向平台化服务升级,向产业互联网迈进。

首发|神州邦邦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神州邦邦的企业使命是构建社会化协作平台,通过组织科技力量,高效的服务大众生产与生活(围绕IT服务工程师资源,构建触达全国乡镇级客户现场的交付体系)。目前公司旗下首款产品“神州邦邦APP”聚焦于IT服务领域,定位于独立的第三方平台,汇集IT需求、工程师与服务商、备品备件等资源,通过撮合交易、整合数据、提供配套服务工具集来推动传统IT服务升级。公司在成立的前2年,实现了平台业务流和结算流的闭环,并且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2019年1月上线至2020年12月止,共计有来自于34个省级行政区的 110000+工程师入驻邦邦平台,目前覆盖量与覆盖广度全国领先;完成 30000+订单/年的派工;覆盖全国地级市:334;辐射覆盖全国2862个区县;IT产品技术领域:230+; 入驻服务商超过3000家。

神州邦邦创始人曹宏屹曾就职于上海贝尔,2005年加入神州数码集团,历任客户、部门、事业部、BU、SBU等层级领导,连续保持13年+,每年业务成绩保持30%+连续稳定增长并达成,坚持说到做到,信誉是累积的信念。在IT服务领域拥有广泛的人脉与专业资历。神州信息亦是神州邦邦的天使投资方。当看到数字经济的崛起,产业互联网即将暴发的前景,曹宏屹毅然决定离开职业舒适区,冲进产业互联网创业大军,发起并组建了高水平的创始团队。

神州邦邦团队是IT服务与互联网人的互补融合,在IT服务行业有着超过十多年市场销售以及交付的经验,正在全力推进平台智能化的发展,加速实现全国的IT服务品类和区域的覆盖,并且根据现有服务展开邦培训,邦认证,邦招聘,邦备件等系列衍生服务,推动完善整个服务交付的质量以及为平台工程师进一步提升技能,增加收入。 目前,邦邦已与神州数码、新华三、海量数据、京东、DELL、思科、云智慧、第四范式、旷视等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洛克资本董事长张颖豪表示:”洛克持续关注IT技术在城镇数字化过程中的市场机会。邦邦团队是在该领域深耕的优秀团队,拥有深厚的交付和行业客户积累,其平台对于目前IT服务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后续邦联盟,邦学院等生态的建立对于整个IT服务行业有非常大的商业价值。我们非常期待公司持续发展和创新,为IT行业的技术以及人才培育贡献力量。我们相信,邦邦会成长为技术领域的一只“有特色的独角兽”。”

飞马投资顾问董事总经理甘乘尚表示:“伴随新基建和产业互联网的大浪潮,IT服务行业已成长为带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后社会的底层逻辑是一个服务性社会,存在一个IT服务生态平台的必要性。神州邦邦团队深耕IT行业多年,对IT服务痛点、客户需求理解深刻,并且公司成立至今短短2年时间已成长为行业领先者。飞马投资顾问非常荣幸能帮助神州邦邦完成此轮融资,也相信邦邦团队会越做越好,公司未来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数字经济服务组织协作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