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快消品数据雷达平台,马上赢获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

马上赢的定位是中国的尼尔森,已适配超过500种ERP系统,建立超过1400万条码的商品库。
2021-01-20 09:3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快消品数据雷达平台“马上赢”获得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DCM资本投资,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超市便利店的数据联盟建设和快消雷达的商业化。

“马上赢”原名为“码上赢”,披露此次融资消息的同时,马上赢也公布了此次品牌升级。马上赢成立于2016年,公司成立之初以扫码支付为业务切入点,为ERP厂商、支付公司代理等各类服务商提供聚合支付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收银机插件积累门店的小票数据。四年以来,马上赢积累了大量服务商代理,通过他们也获取了大量的门店客户。

目前,马上赢的定位是中国的尼尔森,已适配超过500种ERP系统,建立超过1400万条码的商品库;已经吸引超过2万家快消类门店加入联盟共享数据,包括大卖场、超市、便利店、食杂店等多种业态。

依托这两端提供的服务,马上赢建立了数据层面的循环:首先邀请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型连锁、单体门店等零售商加入大数据联盟,马上赢获得门店实时的进销存数据;零售商通过共享数据获得免费的实时BI服务。数据经过码上赢清洗和脱敏后形成市场洞察,再为品牌端提供付费的数据雷达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