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燧炻创新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张以及探索在私有5G网络环境下端对端闭环解决方案的落地。
2021-01-18 10:5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据36氪报道,燧炻创新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产业融资。本轮由北京佰才邦技术有限公司领投,北京鲸鲮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即联即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张以及探索在私有5G网络环境下端对端闭环解决方案的落地。

燧炻创新是一家操作系统服务商,其核心产品FydeOS基于开源项目Chromium Project的二次开发,定位于中国版Chrome OS。其产品目前适配主流x86及ARM平台的硬件体系,可以完全脱离Google服务在中国⼤陆地区使⽤。其服务包括操作系统产品定制化的技术咨询、解决方案以及商业授权。

据了解,燧炻创新的OS解决方案围绕FydeOS客户端展开,搭配公司提供的SaaS亦或是直接部署在客户指定的私有云或本地数据中⼼的附属服务,包括云集管平台、账号体系、应⽤商店等。

与此同时,燧炻创新直接向海内外B端用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按照业务的服务时间以及内容进行收费。其透露海外业务线的服务费普遍高于国内,大概在120美元每小时,其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数百万人民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