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布尔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主要从事汽车领域智能车载设备及尾气排放监控检测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对汽车运行数据进行分析挖掘。
2021-01-15 10:0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5日消息,布尔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北洋海棠基金、九安医疗、仁爱资本、AC加速器共同投资。资金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市场渠道拓展和生产基地建设。本轮融资后,布尔科技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探索数据在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应用价值,以将汽车数据价值化、产品化、产业化、标准化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一流的汽车数据产品提供商。

布尔科技2014年成立于滨海高新区,主要从事汽车领域智能车载设备及尾气排放监控检测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对汽车运行数据进行分析挖掘,提供汽车全生命周期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体系以不同的组合形式面向汽车细分市场,以数据价值化为根本出发点,打造布尔科技与汽车生产制造企业、汽车科研机构、政府监管部门等多方共赢的经营生态链,致力于成为一流的汽车数据产品提供商。

布尔科技自主研发的重型柴油车排放远程在线监控系统集软、硬件为一体,对车载终端采集到的车辆OBD数据和发动机排放数据进行深度分析与挖掘,对原机动车排气监管模式进行优化和创新,构建了一套数据化、智能化的机动车排放污染综合管控系统。自2019年投入市场以来,产量达到十几万套,已应用于上海、新乡、洛阳、晋中、济南、烟台、洛阳、邢台、廊坊、唐山等地市,获得各地生态环境局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布尔科技创始至今的七年中,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IATF16949、ISO9001、ISO27001、ISO20000、ISO14001、ISO45001等多项管理体系和资质认证,2020年荣获天津市科学进步二等奖,核心产品:车载终端已获得中国工信部颁发的型号核准和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2021年新年伊始,布尔科技入驻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新建基地集技术研发中心、多功能区、无尘净化车间、研发实验室、可信赖实验室、数据中心机房于一体,各项试验设备、生产设施、检测工具配备齐全,这些软、硬件实力将使布尔能够更高效地服务于前装主机厂。随着新厂房建设完成,布尔将陆续迎来更多主机厂的供应商审核,这也将会大大提升布尔产品在前装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