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完成首支亚洲基础设施建设基金募资,规模达253亿元

KKR基础设施投资策略由一支位于亚太地区的专业投资团队进行投资,关注包括废物、可再生能源、电力和公用事业、电信和运输等基础设施领域。
2021-01-14 09:1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4日消息,KKR宣布已募集完成KKR亚洲基础设施基金(KKR Asia Pacific Infrastructure Investors SCSp),募资总额达39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为253亿元)。

据悉,KKR基础设施投资策略由一支位于亚太地区的专业投资团队进行投资,关注包括废物、可再生能源、电力和公用事业、电信和运输等基础设施领域。

该基金获得众多全球知名的基础设施投资者大力支持,包括公共和企业养老金、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捐赠基金、私人银行平台、家族办公室和高净值个人投资者。

值得注意的是,基金在完成募资时达到目标上限,成为亚太地区体量最大的跨区域基础设施基金,与KKR对亚太地区基础设施交易流动量的长期预期相符。

KKR亚太地区基础设施负责人David Luboff表示,“基础设施是KKR在亚太地区高度关注的投资领域之一,能够在亚太地区建立这一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平台,KKR深感骄傲”。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1/4651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