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医+药+服务”业务闭环,药极客完成1000万元种子轮融资

药极客也将启动全国市场招商项目,力图通过“SaaS系统+慢病管理服务(药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赋能更多的大健康行业从业者。
2021-01-13 09:0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3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深圳药极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药极客)宣布完成1000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所得将用于SaaS系统的研发以及市场落地推广。

药极客成立于2019年2月14日,是一家医药零售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致力于通过服务医药零售产业链上中下游,搭建面向终端的业务中台,提供“医+药+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安全的购药服务。

药极客创始人李建华拥有近十年的大健康行业和互联网项目运营经验,在市场营销、产品和商业模式打造方面有深厚的经验,曾成功打造 “枫叶正红”等全国健康知名项目案例。药极客技术团队是来自阿里及行业关联的大企业人才,拥有系统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能力,对医药行业有着深入的探索和理解。药极客也打造了一支成熟的线下销售团队网络和药店行业资源,熟悉药店运营规律。

经过两年发展,药极客已成功打造三大战略业务布局,自主研发了药道云电子处方云台、药康夫健康服务平台、药极客B2B慢病采购平台、O2O医药电商系统解决方案等,形成了“医-药-慢病管理服务”的业务闭环。现阶段,药极客已与行业关联资源如春雨医生、莲藕健康、大康华医药、创美医药等业务资源达成基本合作与协议签订,为企业品牌与产品赋能做好了充足准备。

与此同时,目前药极客基于国际先进的慢病管理理念,融合健康管理师、慢病专家的专业指导,自主研发了“慢病管理+智能信息化系统方案”,为药店提供解决“最后一公里”的会员精准服务,提升药店经营竞争力,助力医药零售行业更好的数字化转型与发展。2020年,药极客开始在广东省全面推广落地,服务药店数量已超过3000家,与广州、东莞、佛山、惠州、珠海等10个城市的本土龙头医药企业达成战略渠道合作。

据透露,药极客将在2021年全面开展市场拓展和慢病管理服务。同时,药极客也将启动全国市场招商项目,力图通过“SaaS系统+慢病管理服务(药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赋能更多的大健康行业从业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