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睿悦信息Nibiru获亿级人民币C1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AR/VR系统等XR核心底层技术的持续研发,以及软件工具引擎在传统行业应用的全球渠道场景建设。
2021-01-08 10:5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近日,睿悦信息Nibiru宣布完成亿级人民币C1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强资本。此前,Nibiru曾在2013年获得青松基金的天使轮投资,其他轮次投资方包括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毅达资本、华博资本、和智资本等。

Nibiru是AR/VR系统、三维数字引擎及互动式内容工具供应商,为全球大量XR设备制造商提供操作系统;三维引擎及互动式工具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线下零售、工业等场景。

其联合创始人刘峰瑞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AR/VR系统等XR核心底层技术的持续研发,以及软件工具引擎在传统行业应用的全球渠道场景建设。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3款主力产品为:Nibiru AR/VR系统;Nibiru Studio——面向AR/VR专业开发者的可视化开发工具;Nibiru Creator——面向非专业开发者的可视化交互式三维内容创作工具。

Nibiru的天使轮投资方、青松基金合伙人董占斌表示,Nibiru是青松基金在2013年投资的首个科技项目,创始团队坚韧、有较好的战略前瞻性,很荣幸能够陪同这样一只坚韧优秀的团队成长。“Nibiru经历了AR/VR行业的起落沉浮,始终坚守在软件研发阵地,经过多年的专注、沉淀,逐渐开发出以系统研发为核心的产品矩阵,建立起稳固的生态壁垒,已成长为行业内绝对头部玩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