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思为科技获2600万元A+轮融资,用AR/VR让买房进入移动互联时代

目前,“思为科技”已服务地产开发商150余家,客户包括碧桂园、万科、中海等一线开发商。其中业内前100强企业超过50家,企业复购率超80%。
2017-12-27 17:4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思为科技创始人彭双全向媒体表示,公司已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惠友资本跟投。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及相关人才团队的培养与扩充。

  2016年10月,思为科技曾获得2500万元的A轮融资,由朗玛峰创投领投,芯邦科技跟投。

  深圳思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开创了融合三维制作、地产策划、技术研发等于一体的全新产品形态,推出了以VR虚拟现实及AR增强现实为核心的解决方案,覆盖从内场销售,外场拓展,到渠道推介的全场景应用,并借助移动传播,用户回溯和后台大数据串联整个营销环节,实现可迭代升级的销售线闭环。

  目前,“思为科技”已服务地产开发商150余家,客户包括碧桂园、万科、中海等一线开发商。其中业内前100强企业超过50家,企业复购率超80%。

  彭双全认为,在过去10年的地产黄金年代中,地产商的生存结构大多为粗放型。“房子太容易卖,所以这一行业在互联网化的过程中一直迭代得比较滞后。”在实际销售中,很多客户对产品感到很新鲜,他认为:“以前看房仅限于售楼处和样板间,我们的场景化内容传播方案能让客户随时随地看房,让地产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