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将设立60亿天使投资引导金

苏州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揭牌,基金由苏州市本级和各市、区共同出资设立,基金规模达60亿元。
2021-01-05 16:02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5日消息,昨天,苏州“新年第一会”聚焦新经济,召开苏州市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推进大会,发布了《苏州市推进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

其中引人关注的一条是,苏州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揭牌,基金由苏州市本级和各市、区共同出资设立,基金规模达60亿元,将为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企业发展注入优质“资本活水”。

此外,苏州市设立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贴息奖励资金,对获得智能化改造提升项目贷款的企业,市级财政按项目贷款额的1%给予贴息奖励,单个企业每年最高奖励200万元,各县级市(区)也按照不低于项目贷款额的1%给予贴息奖励。

苏州市首批制造业智能化改造贴息贷款签约发放,贷款总额5.24亿元,苏州制造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金融服务平台同步启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1/4647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