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彩科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公司拥有核心技术平台——超高灵敏度生物分子检测平台和多重磁性荧光编码微球平台,以及Medivh系列试剂和设备产品。
2020-12-18 09:50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8日消息,苏州彩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彩科”)近期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博瑞医药跟投,融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研发的进一步投入、人才团队建设以及医疗器械注册证的申报。

苏州彩科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为生命科学提供研究工具的公司,一直专注于开发高效的技术平台以挖掘高分辨率的海量生命科学数据,尤其在多重蛋白检测领域。目前,该公司拥有核心技术平台——超高灵敏度生物分子检测平台和多重磁性荧光编码微球平台,以及Medivh系列试剂和设备产品。

苏州彩科提供的多重单分子检测技术能够广泛应用于医院的神经内科、心内科以及临床药理科,在评估相关疾病的早期发生可能性以及用于极低水平的生物学标志物检测中能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苏州彩科创始人兼CEO程鹏博士告诉表示,“彩科团队从‘一千美元测序’时代就开始探索高通量的单分子研究方案,见证了下一代基因测序技术以超摩尔定律的方式飞速发展,如今我们想在蛋白研究领域复制这一成功。”

彩科团队相信,通过更高灵敏度的多重蛋白检测技术平台,研究人员可以更高效地得到大量数据。目前,彩科正在与多个国内国际科研院所、医院及药企开展合作,同时在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推进。本轮融资将帮助公司在不同的应用领域积极布局,加速产品推广,并继续研发提高生命科学研究分辨率和数据量的技术平台,为生命科学研究做出更多贡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