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因测序公司Prenetics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

Prenetics是一家与保险公司合作为投保人提供基因检测服务的企业,据称目前已经手处理过20万例DNA样本。
2017-10-18 14:4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基因测序公司宣布Prenetics获得了4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Beyond Ventures和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领投, Yuantai Investment Partners、mFund和eGarden Ventures跟投。据悉,这笔资金主要会被用于产品开发,雇佣更多的工程师和科学家,进行企业并购,并进军东南亚和中国市场。

  2016年3月16日,Prenetics曾获得由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创新投资基金(Ping An Ventures)领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

  Prenetics是一家与保险公司合作为投保人提供基因检测服务的企业,据称目前已经手处理过20万例DNA样本。它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设有办公地点,并准备扩展到更多国家和地区。除基因检测外,Prenetics还包括遗传健康疾病预防、药物过敏预防等。

  Prenetics CEO杨圣武表示:每年全球有数以百万计的病人曾经或正在遭受药物的不良反应,仅中国每年就有高达190,000人次死於药物不良反应事件。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减少药物所带来的不良反应,以便挽救生命、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并降低医疗支出。

  平安创新投资基金总经理张江也曾表示:“我们相信精准医疗是未来医疗产业的大方向,并正蓄势待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