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远科技获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阿拉丁和国家电投

时远科技是一家以纳米化改性技术为核心的专业化研发、制造新型膜材料、膜产品,并为客户提供膜处理工艺及膜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1-01-05 14:2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5日消息,近日,阿拉丁控股集团旗下阿拉丁环保有限公司携手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国家电投集团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以纳米化改性技术为核心的领先膜科技企业——北京时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时远科技”)。

据悉,时远科技是一家以纳米化改性技术为核心的专业化研发、制造新型膜材料、膜产品,并为客户提供膜处理工艺及膜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时远科技拥有独立的研发创新、工艺设计、生产制造、系统集成以及技术服务的完整体系,采用自主研发纳米改性技术,有望突破国外膜垄断,实现国家膜产品进口替代。

据天眼查显示,阿拉丁控股是由海外投资机构和国内资本企业联合发起,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公司是集自有资本投资和社会资本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投资集团,涉足的领域涵盖实业投资、金融服务、资产管理、贷款担保、文化传媒等行业。

多年来,阿拉丁集团与国家电投保持深度战略合作,通过联合投资时远科技,将加大双方在城乡供水、污水、水环境治理等水处理领域的布局,为我国水生态改善和美丽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