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阿拉丁国际教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阿拉丁国际教育成立于2019年7月,其主要业务包括语言培训、留学申请、背景提升、海外资产配置等方面,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
2020-09-10 11:1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阿拉丁国际教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主要投资方为骐泓创投和数位独立投资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团队建设、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阿拉丁国际教育成立于2019年5月,其主要业务包括语言培训、留学申请、背景提升、海外资产配置等方面,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目前,阿拉丁主要提供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等英语系国家的留学服务。K12阶段及本科出国留学人群是其目标人群,核心客户为国际学校的初中学生,其次是公立学校中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家庭。

疫情期间,阿拉丁迅速完成了从授课到获客的线上转型;并通过收购语言培训公司提高师资力量,优化团队及成本结构。随着疫情好转,阿拉丁的业务于7月逐渐回归线下,开始盈利。除了疫情期间的线上宣讲,目前阿拉丁的主要获客方式仍为线下口碑转介绍,以及和天津高校及金融机构合作的小型线下沙龙。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