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能联合宣布完成C1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家电投产业基金

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字驱动运营,科技赋能行业全链路交易系统的工程机械设备服务平台。
2020-08-03 08:2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服务平台众能联合宣布完成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央企背景的国家电投产业基金投资,资金将用于对工程设备行业全链条数字化改造、服务网络建设和人才引进,以助推公司长期持续高速发展。

此前,众能联合曾在2018年完成不惑创投6000万元A轮融资、2019年完成源码资本领投、不惑创投跟投的5000万美金B轮以及五星控股星纳赫资本领投的1.5亿人民币B+轮融资。

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字驱动运营,科技赋能行业全链路交易系统的工程机械设备服务平台。目前已建设覆盖全国25个省、4个直辖市、300个地级市和1200个区县的服务网络,累计服务超过30000家客户。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众能联合积极参与了武汉雷神山医院、北京小汤山医院和郑州小汤山医院等建设,为国家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被国家发改委列入为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疫情之后,众能联合快速恢复生产,上半年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00%,再创新高。

众能联合创始人、CEO杨天利表示:“众能联合通过4年多的高空设备的深耕,构建了完善的设备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客户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全链路的线上闭环交易IT系统,构建了行业领先优势的同时,资产运营效率稳中有升。众能联合目前已经三年保持稳定的规模化盈利,未来将择机登陆资本市场。”

中电投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钟志成表示:“基于对工程设备的理解,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方面,国家电投和众能联合走在了一起,背负新能源改造重构之使命。众能联合轻重结合,打开边界,不局限于租赁,不局限于AWP品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不与同行成为对手,我们做客户的管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