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拓深科技获金茂创投千万元B+轮融资

截至目前,已完成定制了数十个行业项目的新消防新电力解决方案,有超过3000家的重点单位的案例应用。
2021-01-04 16:2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近日,金茂创投与创合汇资本联合投资了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拓深科技。

拓深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流指纹AI(Elec AI)算法及消防预警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聚焦智慧消防和智慧电力领域,应用于平安城市、智慧社区和智慧校园等场景。

智慧消防是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移动互联网+等最新技术,配合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火警智能研判等专业应用,实现城市消防的智能化,是智慧城市消防信息服务的数字化基础,也是智慧城市智慧感知、互联互通、智慧化应用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解决数据信息碎片化和灭火救援孤岛化问题。

拓深科技新消防新电力解决方案致力于让人人享受到智慧安全的生活,综合应用电流指纹技术、云计算、边缘计算、大数据、地理信息、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高校、社区、企业、城市等场景的消防预警能力,降低消防隐患,让火灾从“事中”走向“事前”,防范于未“燃”。

拓深科技致力于对电流底层特性和算法进行整体分析,应用于消防预警领域可实现范围内超过90%线路故障和设备故障的事前诊断预警,降低47.2%的火灾成灾率。

拓深科技获金茂创投千万元B+轮融资

拓深科技集产品与方案于一身,其云平台、预警终端已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智慧社区、高校、文博、机场、金融等各行各业的消防智能化场景。截至目前,已完成定制了数十个行业项目的新消防新电力解决方案,有超过3000家的重点单位的案例应用,包括万达集团、蒙牛集团、西南交通大学、雍和宫、中国农业银行等单位,从事前、事中、事后为用户提供专业完善的方案及产品支持,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