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巡智能获得数千万元A1轮融资

星巡智能公司位于湖北武汉,在疫情的影响下,公司实现了业务转型,业务重点由家庭安防场景转变至更细分的母婴场景。
2020-12-29 12:5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9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致力于AI视觉技术的企业——星巡智能获得了数千万人民币的A1轮融资,由平潭创想未来独家投资。去年8月,星巡智能曾获得800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星巡智能公司位于湖北武汉,在疫情的影响下,公司实现了业务转型,业务重点由家庭安防场景转变至更细分的母婴场景。目前,公司正在专注于婴儿动态监控的智能化升级。

星巡智能成立于2017年,在2019年发布了主打嵌入式AI技术的第一款家用摄像头产品“SIMCAM”,这一产品满足了消费者进行智能家庭监控的需求,在Amazon平台获得万台级别的订单。

与此同时,针对0-3岁婴儿睡眠看护这一细分场景,星巡智能在今年4月推出了海马爸比AI宝宝监护器产品,能对婴儿的睡眠情况进行全方位监测和分析,解放父母的时间。

目前海马爸比产品主要在天猫、京东平台进行销售。为了扩大产品认知度,星巡智能在线上线下等渠道进行品牌推广。在线下,星巡智能已与和睦家、NYC等母婴医疗机构和早教机构进行合作推广。在线上平台,公司主要在小红书、微博、抖音等进行广告投放。据悉,海马爸比产品今年6月在电商平台进行大规模销售,月销量从6月的400台提升到了双十一期间的5000台。

接下来,公司还将目标围绕着儿童的衣食住行以及生活大数据,打造完整的母婴场景产品矩阵。公司将在2021年1月推出记录婴儿玩乐的智能围栏以及婴儿吃饭状态的智能餐椅等新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