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铭研医药完成Pre-A轮融资

铭研医药于近日顺利完成Pre-A轮融资,公司估值过亿。本轮融资完成后,铭研医药将继续加强仿制药国际研发项目管理能力,增加研发投入,提升服务水平。
2020-12-28 14:41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铭研医药于近日顺利完成Pre-A轮融资,公司估值过亿。铭研医药于近日顺利完成Pre-A轮融资,公司估值过亿。本轮融资完成后,铭研医药将继续加强仿制药国际研发项目管理能力,增加研发投入,提升服务水平。

2020年,对各行各业来讲都是不容易的一年!医药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既要承受新冠疫情对业绩的冲击,又要经历国家政策调控的阵痛。正因如此,Pre-A轮融资的成功,对铭研医来说意义格外重大,这标志着铭研医药的业务模式和发展潜力得到了行业和资本的肯定。

经历多年的发展,铭研医药从最初的专注于生物等效性试验临床研究服务领域,逐步成长为药品全生命周期体系化管理服务商,致力于向中国制药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CRO服务,助力中国药企构建世界一流的药品研发体系。

据铭研医药CEO何小炳先生介绍,目前,该公司主要有三个业务板块:基础物料供应、研发项目管理、MAH。

2020年,新《药品管理法》影响不断扩大,医保目录更新换代,药品带量采购成为常态。在更加严格的研发及市场监管条件下,如何配合好国家政策,创造临床价值,降低生产成本,回归制药初心,成为每一个制药人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