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云科技”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马帮ERP”

A股电商SaaS第一股光云科技以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跨境电商ERP服务商马帮ERP,加码布局跨境电商SaaS领域。
2020-12-25 15:2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A股电商SaaS第一股光云科技以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跨境电商ERP服务商马帮ERP,加码布局跨境电商SaaS领域。光云科技从2016年末开始入局跨境电商SaaS市场,先后推出了面向中小跨境卖家的超级店长跨境版、淘数据跨境版等产品。

资料显示,光云科技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一家电商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即服务,一种通过网络提供软件的应用模式)企业,核心业务是基于电子商务平台为电商商家提供SaaS产品,在此基础上提供配套硬件、运营服务及CRM(客户关系管理)短信等增值产品及服务。

马帮ERP创办于2010年,是国家科技部和软件协会认证的『双软』企业,已为16万+用户提供跨境电商服务。是中国较早的跨境电商企业,利用互联网手段和工具,目前提供订单、物流、商品、客服、采购、仓库、销售等全流程的管理服务,帮助跨境电商商家实现一站式、跨平台、多店铺的管理,更致力于打造高效的管理方法和解决方案。马帮拥有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实力,马帮软件已成为外贸电商的重要管理软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