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区生鲜电商兔子鲜生获汉理资本战略投资

兔子鲜生起步于合肥,主要布局线上消费市场与线下物流配送有一定量但不是特别发达的二三线城市。
2020-12-24 18:08 · 投资界讯  M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4日消息,汉理资本战略投资社区生鲜电商兔子鲜生。

兔子鲜生成立于2020年4月,定位“场景化预售式生鲜电商平台”,以预售自提+现售为主要运营模式,覆盖蔬菜、水果、零食、速食等上千种SKU,用户根据所在场景下的购物需求,今日下单、次日取货,平台依据每日订单向产地及供应商按需集采,大大降低了传统生鲜零售在门店库存管理及货品损耗方面的成本,把省去的成本通过降低售价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低价、新鲜、便利的购物体验。

兔子鲜生创始人李青表示:“兔子鲜生起步于合肥,主要布局线上消费市场与线下物流配送有一定量但不是特别发达的二三线城市。公司将合肥这个有一定支付能力、有一定渗透率,经济不断发展的城市作为起点,来验证自身商业模式,希望能用一年的时间在同城获得突破性进展并在周边进行辐射。”

汉理资本合伙人嵇轶伦表示:“社区电商平台是一个高频次品类,影响到千家万户的生活品质,在此领域现已有很多模式的创新。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在保持品质、便利性、成本控制及良好的购物体验等诸多方面的前提下获得良性的、健康的发展,是所有模式创新所要考虑的核心问题。兔子鲜生用不到一年的大胆尝试,形成了一条线上加线下社区电商团购模式。我们也期待兔子鲜生跑的更快,行稳致远,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