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池系统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加速企业云网融合服务

UniLake Systems(联池系统)宣布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陆石投资领投,久友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UniLake AIOps中台及相关产品的DevOps创新研发以及目标企业市场平台的加速拓展。
2020-12-23 12:4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3日消息,近日,业界领先的云网融合AIOps软件中台产品及服务提供商UniLake Systems(联池系统)宣布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陆石投资领投,久友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UniLake AIOps中台及相关产品的DevOps创新研发以及目标企业市场平台的加速拓展。这是2020年首次聚焦云网融合及AIOps交叉领域的天使融资。

UniLake Systems(联池系统)成立于2019年底,专注于面向企业的全球云网融合服务领域,聚焦解决端到端数字化体验的可视化与量化, 以及基于可视化分析与业务实战洞见的极致自动化与AIOps智能运营。

UniLake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硅谷云网厂商、国内云计算初创、混合云服务商及大型企业IT高管,以DevOps(开发运营),IaC(基础设施即代码),SRE(站点可靠性工程)为企业基因,聚合了近十年在云计算和软件定义网络(SDN)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市场,全球化服务运营的独特能力组合。此外,核心团队在ToB(尤其大B)业务上具备国际化甲乙双方的经验视角与实战认知,这对于ToB产品的销售落地与支撑到位也至关重要。

这种独特的多维度ToB能力组合,让UniLake在正式运营开始后,迅速获得了多个市场战略伙伴及几十家优质最终企业用户(包括跨零售,制造,金融行业的诸多大型国际企业),签订了数千万元的长期服务合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