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乐侍酒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与公司上游合作伙伴日本Top100的百年酒厂合作开发IP酒款与供应链建设。
2020-12-20 14:4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0日消息,近日,品乐侍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品乐侍酒”)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琢石资本(Midas Capital)、女企业家、投资人赵颖玉投资。据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与公司上游合作伙伴日本Top100的百年酒厂合作开发IP酒款与供应链建设;符合年轻族群的微醺酒品的研发;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聚焦目标用户的品牌推广以及人力资源建设。

品乐侍酒成立于2013年,在食品饮料行业构筑了“数字媒体、电商零售、认证培训”三位一体的竞争壁垒。LVMH旗下MHD、Cartier、Michael Kors、中国平安中民投、麦肯锡等品牌均与品乐侍酒建立了合作关系。多年以来,公司参与运营了全球权威的酒单评选“中国酒单大奖”“中国青年侍酒师大赛”“中国侍酒师大赛”,并创立了第一届“中国清酒大赏”。

据了解,本轮融资领投方琢石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新消费和数字化升级领域的新锐投资机构,参与投资了超级IP李子柒(所属微念科技)、茶里、开思等细分领域头部企业。琢石资本合伙人宗希成表示,在90后新消费崛起、微醺酒饮行业爆发和饮酒场景变化的背景下,整个酒赛道正在迎来结构性巨变,未来低度酒、定制酒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深耕酒类细分领域7年的品乐侍酒有着深厚的酒类研发背景,根植于广泛的消费用户群体,有望成为该领域的领跑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