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特钻汇酒业获汪氏家酒业集团1200万投资

特钻汇获汪世家战略投资 1200 万元, 双方将在传统白酒的销售基础上,向“订制酒”市场进行尝试。
2020-12-10 17:42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0日消息,近日,贵州特钻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汪世家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两家酒企“干了一杯浓浓的酒”——特钻汇获汪世家战略投资 1200 万元, 双方将在传统白酒的销售基础上,向“订制酒”市场进行尝试。

“恪守祖训,古法酿制”是汪世家酒业集团的生命线。旗下以“英雄渡”命名的白酒,最早起源于明末清初的“汪祖烧坊”,地处世界酱香型原酒生产基地——贵州省茅台镇,距今已经有 600 多年的历史,是以研发、生产、窖藏、品牌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酿造车间 46 栋,窖池 1600 口,年酿造原酒 1.2 万吨,产值过 100 亿的大型家族企业;并形成了酒类产业链联盟及商会、电子商务、渠道连锁、资本运营为一体的家族集团企业,有了质量的充分保证,特钻汇酒业将着力开发订制酒市场渠道,让家喻户晓的茅台镇名酒有更鲜明的”个性化“标签,比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名字、时间、事件等私有属性为标志,让每一瓶酒都变得”与众不同“,成为家庭餐桌、婚宴、寿宴、私人收藏、团体、企业宴请、送礼的品牌订制酒。对于市场订制酒的现状,特钻汇酒业强调两个字“品质”,订制酒常有,而好品质才能长青。订制酒在个性化的基础上,因为“好酒、老酒、美酒”才使其在稀缺性、艺术性、增值性上都赋予了不同的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