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方软件完成新一轮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目前,英方软件积极布局各地信创产业,在国产化场景适配方面已经满足了操作系统、数据库、云平台、存储、芯片等主流产品的兼容性认证,并推出了国产化软硬件交付产品。
2020-12-18 16:1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上海英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方软件”)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旗下上海毅达鑫业基金领投。英方软件董事长&CEO胡军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数据复制核心技术的研发推广、国产化,以及信创产业布局,大数据管理、智能运维等新领域的拓展,同时强化国内外营销网络和市场持续发展,助力各行业用户打造个性化解决方案,让数据赋能用户业务增长。”

英方软件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复制的基础软件企业,致力于动态文件复制、数据库复制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拥有国内唯一的字节级复制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灾备、数据保护、云数据管理等领域,帮助各类用户打破数据孤岛,实现数据互联互通,为数字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构建数字生态,在党政军、金融、医疗、教育、能源、制造和互联网等领域构筑了全方位的灾备解决方案。从数据备份、容灾、云灾备等经典的数据复制应用场景,到大数据同步、统一数据管理等领域,英方软件坚持以自主研发的数据复制技术为核心,通过 Data+ 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打造一个安全可靠、互联互通、即时可用的实时数据环境,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个性化的服务,让数据赋能用户业务发展。

目前,英方软件积极布局各地信创产业,在国产化场景适配方面已经满足了操作系统、数据库、云平台、存储、芯片等主流产品的兼容性认证,并推出了国产化软硬件交付产品。

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表示:“英方软件是我国基础软件领域的代表性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数据复制技术,我们非常看重英方软件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丰富的产品方案和团队的运营管理能力,未来将持续关注和支持英方软件在信息安全、基础软件国产化替代、大数据管理等方面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