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提供AI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深睿医疗获数亿元C+轮融资

深睿医疗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核心地区,公司通过AI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为各类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基于AI和互联网医疗的解决方案。
2020-12-15 09:2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深睿医疗今日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龙门投资领投,上海联新资本等机构跟投,老股东君联资本本轮继续跟投加码。这是该公司成立四年来的第五轮融资。

据了解,深睿医疗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核心地区,公司通过AI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核心算法,为各类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基于AI和互联网医疗的解决方案。此外,深睿医疗集合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医学影像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人才组建了其核心部门“深睿研究院”。深睿研究院专注于医疗前沿科技的探索,负责公司核心产品的算法研究与开发。

目前,深睿医疗的业务包括:从智能导诊、问诊预约到随访管理的全闭环AI智慧服务,从医学影像到涵盖影像、文本、检验、病理、基因等各类高维数据的多模态AI专病数据平台,从基础统计到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多模态智慧科研。

龙门投资合伙人樊喆表示:“发展人工智能已列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瞄准领域。而目前关于医疗AI产品的三类证审评标准陆续出台,预示着行业开始进入一个勃发期,也足见对于创新的扶持力度。在AI智慧医疗领域,我们一直关注真正有创新能力的企业。”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首席投资官李家庆表示:“君联资本看好AI在医疗服务和药物研发方面的应用前景,并关注AI在医疗等各垂直行业中的投资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