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宏泰半导体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盛宇投资

南京宏泰半导体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领先的自动化半导体测试设备厂商。
2020-12-14 15:2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南京宏泰半导体(MACROTEST)已于11月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盛宇投资

南京宏泰半导体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领先的自动化半导体测试设备厂商。公司立足南京,在上海、深圳、东京设有子公司和研发团队,台湾、东南亚设有办事处。

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的应用贯穿于设计、制造、封测环节,2019年全球半导体测试设备市场规模约56.3亿美元,其中70%的市场份额由美国的泰瑞达、科休、日本的爱德万占据。宏泰半导体是国内少数在模拟和数模混合测试系统实现规模应用的厂商之一。在技术要求和产业附加值更高的SoC测试领域,目前国内厂商尚处空白阶段。宏泰半导体的高速数字测试系统已实现批量出货,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基于此开发的MS8000系列机型有望在SoC测试领域实现国产突破。

宏泰半导体已成为国内多家大型封测厂商的合格供应商,并与多家芯片设计公司保持了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客户包括了日月光、华天科技通富微电、艾为电子、富满电子等。本次融资完成后,宏泰半导体将更快推进高功率模拟、高速数字及SoC测试系统的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应用,加速半导体测试行业的国产化进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