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钢铁数字供应链服务,兰格获近亿元A轮融资

兰格成立于1995年,专注服务钢铁行业超过25年,是一家钢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
2020-11-30 10:2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0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钢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兰格”对外宣布已完成启赋资本独家投资的近亿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外部区域市场,以及平台智能化和数字化的迭代升级等方面。

据了解,兰格成立于1995年,专注服务钢铁行业超过25年,是一家钢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通过“科技x交易x数据”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帮助钢铁全产业链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与降本增效。

据CEO刘陶然介绍,在2015年之前,兰格钢铁网是一家信息资讯服务平台,通过资源整合、会员服务、会议推广、广告业务等获利。公司自2015年开始战略升级,将业务拓展为以科技为核心的钢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模式。

目前,兰格已基于全新的EBC技术架构,形成了钢厂EBC、钢贸EBC和集采EBC三大类系统定制化解决方案,从技术层面打通全产业链上、中、下游,为其搭建大宗物料采购系统、备品备件采购系统、销售管理系统、物流管理系统以及厂区智能化管理系统和大数据智慧运营管控中心等服务。

在行业资源方面,基于完善的系统服务,目前兰格EBC管理系统已部署超过30家钢厂,覆盖钢铁产能超过1亿吨,占全国钢铁产能的1/1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