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简约费控获方广资本数千万B+轮融资

简约费控以“简约费控”为主要产品,提供包括报销、费控、财务共享中台在内的三大版本。目前公司已经服务了超过200家客户,标杆客户包括海航等,实现100%成功上线,今年预计营收在数千万元。
2020-11-25 11:2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上海云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简约费控”)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方广资本。这是年初获得由紫竹小苗基金领投的B轮融资后,简约费控的又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简约费控进一步确定未来的市场方向,即着力满足轻资产企业的运营管理需求。比如传统制造业的资金沉淀主要在于实物资产上,简约费控未来会大力向服务业、高科技制造等行业拓展,着重提供除制造管理之外的运营管控业财一体化服务。

简约费控成立于2015年,从报销和费控开始为中大型企业提供SaaS产品和服务。到现在,公司以“简约费控”为主要产品,提供包括报销、费控、财务共享中台在内的三大版本。

对于像酒旅、用餐等场景,若企业自己有TMC服务商,简约费控则在报销产品内整合第三方服务,员工直接通过简约产品进行消费,无需自己垫资;而对于线下消费的场景,简约费控则是简化审批、识别等流程,有助于快速管理。2016年产品外延到费控场景,不仅仅是个人的对公消费,也做企业费用的支出管控。

除此之外,简约费控基于PaaS中台也延展到财务共享场景,推出财务共享版本产品。俞洋表示,财务共享版本中70%左右是报销、费控等场景,另外也覆盖了应收应付等功能。

中大型企业是简约费控的主要客群。当前,简约费控已经服务了超过200家客户,标杆客户包括海航等,实现100%成功上线,今年预计营收在数千万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