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投了一家SaaS服务公司

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入股云端SaaS服务企业上海欣兆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2 17:07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2日消息,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入股上海欣兆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眼查App显示,上海欣兆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新增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为投资人,与此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290.5万人民币新增至约361.2万人民币,增幅为24.32%,此外,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投资、非独资)。

Convert Lab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通过云端SaaS服务,帮助全球企业实现全渠道自动化营销的公司,技术涵盖构建全面的客户档案、分拣客户群体、管理多方数字渠道信息、统筹营销活动、完善受众画像和个体用户特征,通过流畅的用户体验提升客户转化率,隶属于上海欣兆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据公司官网显示,Convertlab以融合“营销技术”和“运营艺术”为特长,基于自主创新开发的DM Hub产品,提供专业、便捷、智能的一体化营销云解决方案。 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帮助企业构建贴近用户真实行为的画像洞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