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赋能灵活就业服务,好活科技获1亿元新一轮融资

完成B轮融资后,好活科技将着眼于灵活就业者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在运营、招聘、保障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
2020-11-24 15:4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4日消息,好活科技近日正式宣布再获1亿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吴人寿保险基金、昆山国科创投和老股东昆山高新集团共同投资,企业投资后估值达到20亿元。

完成B轮融资后,好活科技将着眼于灵活就业者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在运营、招聘、保障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打开万亿灵活就业市场,服务新经济平台。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3000多家企业入驻好活综合互联网灵活就业服务平台,每月营收超过10亿元,活跃在平台上的新个体也已经突破50万,并且还在以平均每月新增5万新个体的速度,对灵活就业市场进行着高速渗透与开发。

B轮融资后,好活科技将发挥跨平台数据匹配和跨区域协同监管两大优势,打造连结、赋能、变现的灵活就业服务新生态,未来还将充分利用东吴人寿在保险领域的经验和资源,携手PICC、平安保险等合作方,在对原有保障产品进行整合、提升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进而构建起人力资源管理、权益保障、金融服务三位一体的全新灵活就业者保障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