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润泽科技获平安创投战略融资

润泽科技预计通过重组上市的方式登陆资本市场,进一步加强全国范围内的数据中心布局。
2020-11-14 10:0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4日消息,近日,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泽科技”)获得来自平安创投的战略投资。

润泽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互联网现代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优质云存储和大数据信息基础设施服务,拥有高等级(T4) 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建设运营能力。目前,润泽科技建设运营的润泽(廊坊)国际信息港数据中心集群,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并在长三角、大湾区、成渝经济圈等核心城市群布局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产业园区,相关项目正在规划或者建设中。

平安创投总经理周晖表示:“数据中心是互联网基础设施的重要细分领域,海量数据引发的流量激增,以及 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战略产业的发展,催生了数据中产业的长期高速增长。经过十余年的稳步发展,润泽科技已具备大型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运营管理能力,能够提供全面的信息技术、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和区域优势。在‘新基建’提速的背景下,润泽科技也迎来了广阔的发展机遇。”

润泽科技预计通过重组上市的方式登陆资本市场(相关交易尚需交易所及证监会审批),进一步加强全国范围内的数据中心布局,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与行业影响力,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平安创投聚焦医疗、科技等领域的投资,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及产业优势,促进“投资+投后”联动,在资本市场服务、行业资源整合、品牌效应放大等方面,为被投企业提供多元化、高价值的投后支持,实现共同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