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洗车完成A轮2000万美元融资 平安创投领投

e洗车上线于2014年11月,其母公司微积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1月曾获得博洛尼家居创始人蔡明等15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2015-03-10 11:47 · 新浪科技  扬子   
   

  3月10日上午消息,e洗车今日宣布完成A轮2000万元金融资,平安创投领投。

  e洗车联合创始人张晶表示,完成此轮融资后会上线保养等业务,此外将与平安进行深入合作,而在业务的模式上将会采用众包的模式,选择跟更多线下的服务提供商合作。

  e洗车上线于2014年11月,其母公司微积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1月曾获得博洛尼家居创始人蔡明等15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还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互联网预约到店洗车、上门洗车服务,未来将提供预约到店、上门汽车美容、保养、维修、二手车评估等系列汽车后服务。

  资料显示,e洗车上线三个月积累用户超百万,合作商家达到3000家,日均订单突破1.5万,峰值达3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