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ananain蕉内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25亿元

此轮融资,蕉内投后估值达到25亿元,也是近十年来估值最高的内衣公司。
2020-11-13 09:3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新锐内衣品牌——Bananain蕉内正式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由元生资本独家投资,穆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投后估值达到25亿元,也是近十年来估值最高的内衣公司。本轮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强化体感科技核心定位、新品研发投入。

蕉内2016年由臧崇羽和李泽辰共同创立,并沿着技术与设计双轮驱动“体感科技公司”定位展开探索,产品主要涵盖内裤、袜子、文胸、保暖衣、家居服、轻户外等品类。值得一提的是,创立蕉内之前,两位创始人均在设计行业有过十五年从业经验。在此前,蕉内曾于2016年3月获得钟鼎创投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

自2017年初产品正式上线以来,蕉内销售额连续三年实现超过100%增长,2017年-2019年销售额分别达到5000万、1.6亿、3.3亿,36氪获悉,蕉内2020年全年预期GMV达10亿元,用户量从2019年的200万增长至550万,跃升天猫内衣行业TOP2。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至双十一当晚,蕉内2020年双十一总成交额突破2.2亿,较去年双十一同比大幅增长3倍。其中5个品类增幅超过200%,文胸同比增长536%,家居服更是同比增长338%。内裤、保暖套装品类均跃居行业首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