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消费品牌“老饭骨”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为A股上市公司全时天地,融资主要用于新消费产品研发和品牌打造。
2020-11-13 09:2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消费品牌“老饭骨”于近日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A股上市公司全时天地。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新消费产品研发和品牌打造。

老饭骨上线于2019年,是新媒体公司夏熵烐打造的美食烹饪类视频IP,目前在抖音拥有超过900万粉丝,全网粉丝量合计超过1000万。老饭骨以“流传的中国味”为核心搭建老饭骨新消费品牌,希望借助实体产品和多样化服务走进更多消费者生活。

据了解,老饭骨的视频长度在10-15分钟。视频质感朴素,没有编剧、导演提前策划台词、剧情。内容主要依靠“大爷”和“二伯”基于自身专业的自由发挥,在轻松、逗贫的氛围里将传统烹饪技法展现给用户,用硬核烹饪场景还原中国传统烹饪文化,传递贴合普通人生活场景的烟火气和幸福感。

目前老饭骨已经在杭州落地连锁加盟模式的外卖品牌“老饭骨·一鸡一味”,孵化期过后将启动全国招商连锁,借助线下门店向线下消费者传递产品和品牌价值。接下来,老饭骨将围绕中国传统美食建立研发中心、标准化管理流程,制定可输出、可量化、易执行的行业标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