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彼加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启赋资本独家投资

在此之前,它曾获得来自华盖资本和凯旋创投的Pre-A轮融资;另外,徐小平也曾在2017年参与它的天使轮投资。
2020-11-05 12:5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5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专注于射频技术应用开发的杭州瑞彼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彼加/Rebeccatech)已于今年初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启赋资本独家投资;在此之前,它曾获得来自华盖资本凯旋创投的Pre-A轮融资;另外,徐小平也曾在2017年参与它的天使轮投资。

据了解,瑞彼加专注于探索精准控制的微机电射频技术在临床疾控和康复、美容等方面的应用。截至目前,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生物兼容微机电技术,瑞彼加已研发出针对各个专科应用领域的未来设备,包括泌尿外科,肝病学科,以及针对皮肤的子品牌瑞彼佳NEBULYFT微射频美容仪。

报道显示,针对瑞彼加微射频技术新疗法的推广,瑞彼加已得到国内外泌尿外科专家主委支持,并发表了相关的研究成果;另外,也在推进与京东健康等互联网医疗平台展开合作,在医患人群中推广新疗法,并开发该技术在其他适应症领域的应用。

团队方面,创始人张杨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系,先后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洛杉矶分校完成博士、博士后研究,专业领域包括等离子体技术,微机电设计和加工工艺,以及电子和通讯技术在节能电器和医疗器械上的应用;曾任加州通讯信息技术研究院技术总监,Plug and Play 中国区合伙人;2014年取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主修创业创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