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食物保鲜,Apeel Sciences 获3000万美元融资

据了解,Apeel Sciences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旨在利用果皮涂层延长生鲜保质期。
2020-11-04 10:0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据36氪报道,食物保鲜公司Apeel Sciences 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由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 (IFC)、Temasek 和Astanor Ventures 领投。据悉,本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公司将用于帮助新兴市场的小农延长作物保质期,并进入美国和德国等市场。

据了解,Apeel Sciences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旨在利用果皮涂层延长生鲜保质期。Apeel Sciences 研发出一种可食用的果皮涂层,由橙子、牛油果、苹果等蔬果组成,能够让农产品不需要冷藏就能够将保质期延长两倍。Apeel Sciences 推出的果皮涂层,使得生鲜食品供应链更富弹性。与IFC 合作,也将有助于Apeel Sciences 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墨西哥、南美洲和东南亚等高价值终端市场建立供应链。

目前,Apeel Sciences 的合作伙伴包括全球各大食品零售商,包括美国食品零售商Kroger、德国超市Edeka 以及丹麦零售集团Sailing Group 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