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务于中小微企业招聘,快聘直通车获数百万元融资

“快聘直通车”其优势在于针对中小微企业垂直招聘,求职者可以更方便、快捷的找到身边满意职位,并且能够让企业从更专业的方向考察求职者的能力。
2020-11-03 15:2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快聘直通车近日宣布获得数百万元融资,本轮投资方未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团飞科技公司怀抱着“快速找到身边好工作”的愿景,致力纵深的招聘领域,自主研发了“快聘直通车”,能快速高效帮助企业招到满意的应聘者,也要让优质人才更容易地找到满意工作。”

据了解,“快聘直通车”告别传统的招聘网站的形式,即企业付费网站上发布信息,但网站并不会更大程度上去保证招聘者所发布职位的更高效性、真实性和时效性,一方面导致求职者需要投递大量的职位才能获得面试资格,另一方面招聘者需要审阅浏览大量的简历才能发现符合条件的求职者。

“快聘直通车”其优势在于针对中小微企业垂直招聘,求职者可以更方便、快捷的找到身边满意职位,并且能够让企业从更专业的方向考察求职者的能力。对于应聘者而言,可以跨过一些繁琐的节点,直接对话企业,更好地理解这个企业。而对于招聘方,不仅可以做一次初筛,还可以直接对话应聘者,第一时间了解到对方的情况,节省了不少中间环节和招聘成本,通过良好体验提升了招聘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