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视智瞳完成近亿元 B 轮融资,专注视觉智能技术研发及产业化

易视智瞳成立于2015年,专业从事工业视觉智能技术研发及产业化。
2020-11-03 11:5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易视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视智瞳)完成 B 轮近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广州科学城创投领投,智数资本及程铂瀚资本跟投,原投资方启赋资本继续追加。本轮融资将首先用于产品量产和业务规模化,进一步扩充产能,从而稳定保障客户需求得到及时满足;另一方面,继续投入到高端专家人才引进、新产品的研发,保持技术和产品的竞争力。

易视智瞳成立于2015年,专业从事工业视觉智能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公司通过视觉感知与执行决策的实现,解决高端装备的复杂精密视控及工业场景的智能视觉检测,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细分场景的有效落地。目前公司设立智能装备和视觉检测两大业务板块,3D视觉精密点胶、工业视觉检测等核心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华为、蓝思科技欧菲光等电子装联的一线企业,并与国内计量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公司在深圳、香港两地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并在深圳龙华大浪设有生产装配基地。

此外,易视智瞳自主研发的“视智协同+”工业视觉智能体系,基于自有视觉控制技术、智能高效的软件架构和深度优化的硬件体系,垂直整合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协同运控三大核心技术,寻求技术门槛高、需求量大、爆发增长性强的精密视觉领域,与工业执行机构进行快速导入和协同控制,从而为智能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高质量、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其中,以易视智瞳3D视觉闪测系统为例,其是针对批量工件3D视觉测量的新一代快速检测视觉系统。与传统单一的3D视觉测量系统相比,易视智瞳3D视觉闪测系统基于领先的模板特征匹配技术,可自主进行工件定位并完成目标视觉的批量快速测量,率先实现对目标工件的全检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